SayouE☹️

爱怎么解释

鬼怪|桃子夫妇 并非一个人的浪漫

♪一堆私设短打
♪还不明白sunny心意的使者
♪并不知道彼此之间前世羁绊的大家

使者犹豫了很久,才缓缓开口。
「喂,你觉得她喜欢什么样的人?」

接着,他从风衣口袋里摸出自己刚学会操作不久的手机,笨拙的点开某个人的face book,将屏幕调到高亮,揣在怀里示意鬼怪凑过来看。

鬼怪啜了一口咖啡,显得很无奈又气恼:「我看不见,阿使。」

他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的举动有些太刻意了,忙把身前的饮料往一旁推了推,端端正正摆上手机。

屏幕上是一金发女人的自拍,面容精致,俏皮地撅着嘴唇。鬼怪点点头,侧过身子很认真地盯着屏幕,沉吟了一会:「喔,蛮漂亮的。」『虽然我的恩倬是最好看的。』

听闻鬼怪开口,他才恋恋不舍地收回目光,与此同时把他的宝贝手机塞回了兜里。
「所以呢?」

「啊,所以就是,她喜欢什么人跟你有什么关系啊,你又不是人,地狱使者。」
说着他又啜了一口咖啡。

「其他遗漏者,Sunny喜欢什么样的人?」

对面的池恩倬低头自顾自嚼着肉,而后舒展开笑意道:「什么嘛,我说使者叔叔为什么要突然请我吃烤肉,原来是为了老板的事情。」

「你倒是告诉我…」

烤肉已经见底。
使者直直地盯着少女,注视着她的一举一动,手心不自觉沁出了汗。

最后一块正在被炙烤着、发出「滋滋」声的肉被送入了她的口中,恩倬眯着眼睛一脸靥足地放下了筷子。

「使者叔叔,这件事我帮不了你,你得自己去问老板。」

一定是脑子坏掉了才会产生『这两个人能帮我』的错觉。

此刻的使者无比懊恼,他不止什么都没有问到,还损失了两顿饭钱。

懊恼到连电话一直在响都没有听到。

等到使者意识到,屏幕上已经多出了好几条未接来电显示。
『不是善姬是Sunny』

回拨的时候,电话那端的女声显得有些恼火:「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?」

「啊,啊抱歉,我没有听到。」
他攥紧了手机结结巴巴地回答。

「这样啊,那么作为补偿,出来喝一杯吧。」

tbc

评论(9)
热度(5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ayouE☹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